貓咪費洛蒙-法國Feliway費利威台灣公司貨-噴劑 60ml


◆市面上唯一一款有效穩定貓咪情緒商品
◆動物醫院、動物旅館普遍使用
◆保證法國原廠台灣代理公司貨,安全有保障
◆可防止貓咪亂抓家具、亂尿尿做記號等行為
◆可防止貓咪打架,環境所產生的不良情緒
◆乘坐提籠、交通工具外出或者看獸醫時可幫助貓咪減緩壓力
◆本產品為噴劑(60ml),適用於物品上(外出籠、沙發...等)


  • 付款方式:信用卡、貨到付款、超商取貨付款
  • 運送方式:
    • 超商取貨付款 - 單件運費80元
    • 信用卡-宅配/貨運 - 單件運費80元
    • 貨到付款-宅配/貨運 - 單件運費110元
    • 台灣外島 - 單件運費150元

NT750 NT690
現買現省↓NT60
規格型號 3411112121854
庫存狀況 1


 

法國FELIWAY

貓咪費洛蒙

是一種合成模擬貓咪費洛蒙的高科技產品,費洛蒙是動物間用來溝通及交換訊息的一種自然化學物質。

環境改變或貓咪領域受到侵犯常常是貓咪不良行為的導火線,費洛貓藉由釋放貓咪熟悉的費洛蒙有效阻止不良行為的產生及減少貓咪反應,幫助貓咪及早適應環境改變及穩定情緒。

貓咪費洛蒙

快來看看影片~了解一下壓力為何會讓貓咪搗亂!

來看看國外醫生推薦

 

 

 

何時使用

▪ 居助家庭的改變(如新家搬遷、新購買傢俱、新家庭成員、新寵物成員)

貓咪打架
▪ 旅行、遷移

貓咪搬家
▪ 新的飼養環境(裝潢、搬家)

貓咪搬家裝潢亂尿尿
▪ 外宿、醫院、旅館、借宿的貓咪

外宿、醫院
▪ 噪音吵鬧環境下

貓咪陌生吵雜環境

 

費洛貓噴劑使用方式

1.打開包裝直接將本品噴於物品上,如外出籠、或是貓窩、噴尿物品上、抓壞的家具上
 
2.噴劑使用前,務必將原本貓咪留下的味道移除,建議使用稀釋漂白水先把原本被噴尿或是抓的物品噴洗過,擦乾後,再噴上貓咪費洛蒙
 
3.如果沒有移除原本的味道,直接噴上噴劑,效果會大大打折。
 
4.噴劑及插電組可依照範圍的大小相輔助使用,使效果更強。

貓咪費洛蒙

貓咪費洛蒙

 

 

■ 可防止貓咪亂抓家具、亂尿尿做記號等行為。
 
 ■ 乘坐提籠、交通工具外出或者看獸醫時可幫助貓咪減緩壓力。
 
 ■ 假使貓咪已經做出亂抓家具或者亂尿尿做記號的行為,請在清理過後使用噴劑噴灑於發生的地方及四周圍。
 
【產品規格】
■ 產品成份:
Canine appeasing pheromone analoque 2% Excipients to 100g
 
 ■ 容量:60ml
 
 ■ 產地:法國
 
 ■ 適用對象:貓
【常見問題】
 Q:何謂pheromone費洛蒙?
動物世界中有許多不同的費洛蒙,為同種成員間溝通的方式,反應不同情境,如安全、危險、疆界等。因此,個體所散發的費洛蒙可影響並改變同族群中其他個體的行為。此外,因費洛蒙接受器不同,不同種類的動物無法察覺他種動物的費洛蒙,所以人類無法對FELIWAY所含之費洛蒙產生反應。
 
 Q:貓咪為何噴尿?
以尿液做記號是所有貓咪本性,尿液中含pheromone費洛蒙,用以區分領域,在其他貓咪之前彰顯其存在,又稱為噴尿記號。多數標記於屋內大型突出表面、房間角落、插座等處。
 
 Q:噴尿記號(Urine Marking)之定義?

噴尿記號有特別意涵,唯有符合下列情形方可稱為噴尿記號,適用FELIWAY處理:

  1. 貓咪會選擇一垂直地面之物體,如牆壁、家具桌腳等
  2. 貓咪會先聞一聞垂直物並摩擦,然後轉過身背對它。
  3. 將尾巴抬高,水平噴灑尿液在物體表面。
  4. 尿量不多。
     

其他排尿方式,如尿在睡床、地面、水平物體上皆不屬於噴尿記號。
貓咪費洛蒙
→噴尿記號可視為下列訊息:

標示性狀態
公貓發現發情期的母貓時,會感到興奮,此時噴尿即是表達性狀態,記號多會遺留在通往戶外的出口,如門、窗等。
母貓的噴尿行為有時與發情期開始有關,某些時候亦會發出特殊叫聲。部份母貓似有標記在男飼主衣服上之傾向。

反應環境狀態
非性狀態標記的其他記號皆屬此類,通常噴尿時不會怪叫,此行為多與貓咪週遭環境變化有關,如家中新添購的家具、搬新家、新成員/新寵物加入、主人工作變遷等,有時亦會以抓痕標記,可視為情緒激動的表現。

老年期的指標
部份10歲以上,以前從未噴尿的貓會突然產生此行為。這些個案的飼主多會反映愛貓睡眠/飲食不規律,產生抗拒或排斥舉動,或倒退至幼貓期行為,如不停喵叫、亂吃亂咬等。因此,對10歲以上的老貓而言,突然的噴尿記號可視為老年期到來的指標。

 
 Q:FELIWAY之功效?

FELIWAY含人工合成,仿天然貓科臉部費洛蒙的成份。西華動物保健大藥廠的獸醫與動物行為學專家在一連串的實驗中證明FELIWAY是一個特殊有效的產品。

針對標示性狀態的噴尿情形
將FELIWAY噴灑在貓咪曾弄髒的地方,尤其是聯外門窗部份,FELIWAY很快發生效用,阻止貓咪再做記號。

針對反應環境狀態的噴尿情形
治療後第7天成效立現,28天的療程中,成功率高達95%。

針對老年期才發生的噴尿情形
十歲以上的老貓需安排較長療程,在45天的治療結束後,應持續每三天使用一次。

初到陌生環境所產生之緊迫
在運輸籠、寵物旅館、診療室中噴灑FELIWAY,能減緩壓力反應,紓解貓咪緊張情緒。

貓咪費洛蒙

 
【實證案例→多貓家庭或中途之家】
 情況分析

情況分析
飼養超過2隻以上貓咪的家庭(或中途之家),貓咪經常因緊張或是其貓咪領域被其他貓咪打擾而有情緒不良的行為表現,如噴尿、標記、磨爪行為、不友善及侵略攻擊行為等。

試驗
飼養10隻貓咪(7公3已絕育母貓)的中途之家(平均在屋2.5隻貓),未使用費洛貓之前平均噴尿次數11.9次/隻,8隻貓咪被觀察到在數個不同房間內有噴尿標記。使用費洛貓壁插式大面積擴散費洛貓長達一個月之久,並進行觀察及記錄。

貓咪費洛蒙

結論
費洛貓壁插式單獨使用減低70%的噴尿標記行為,對中途之家或是多貓飼養的環境改善有顯著效果。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